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可以分開2天喝

清熱滋潤,季節交替,皮膚乾燥,最好多做這個湯來喝。煲一大鍋,可以分開2天喝。
青蘿卜2條,紅蘿卜2條,豬骨1斤,蜜棗2個,水適量(和材料的比例是1:4),鹽適量,調味用,甜玉米2條(可選)

材料:
1.青紅蘿卜切塊,豬骨出水。加水和豬骨進鍋,大火燒至水開,轉中小火,煮大概1小時之後,加入切好的青紅蘿卜和蜜棗,如有玉米也可加入玉米。再煮1小時,加適量的鹽調味,即成。
青紅蘿卜豬骨湯做法:
青紅蘿卜豬骨湯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青紅蘿卜豬骨湯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青紅蘿卜豬骨湯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青紅蘿卜豬骨湯吧。
簡介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人生,何嘗不是如此 健康無小事-如何挑選酸奶 我站在泰山之巔,呼喊愛你情懷 回憶冬天的味道 制作海鮮除腥有法 你是我生命裏的暖 我把你弄丟在有雨的季節 這個季節的愛情 今生無悔.快樂無邊 說給最愛的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