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壓成面條以後備用

  3、將熟牛肉和豬肉切成薄片,將雞肉撕成細絲,分別放入醬油、胡椒面、辣椒面、蔥、蒜拌勻。

  5、在盤子裏放入冷面後,上面放辣白菜、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黃瓜、梨,雞蛋絲、辣椒絲,最後倒入冷面湯。吃的時候按炤自己的口味可以再放一些醋、醬油、芥末、辣椒面調味。

  1、用5%的鹽水和蕎麥面,壓成面條以後備用。

  2、將牛肉、豬肉、雞肉用水煮爛。待肉熟了以後撈出來,湯用篩子過濾後放涼,這裏加入蘿卜泡菜湯。(蘿卜泡菜湯是肉湯的1/3左右)

  蕎麥面 200克、牛肉 60克、豬肉 20克、雞肉 20克、泡菜 50克、黃瓜 50克、蘿卜泡菜湯 適量、梨 50克、醬油 20克、精鹽 5克、醬油 20克、雞蛋絲 5克 、蔥絲 5克、蒜末 5克、辣椒面 1克、芥末 3克、辣椒絲 少許

  平壤冷面的原料:

  4、把黃瓜切成薄片後,放入精鹽、辣椒面、蔥、蒜、醋拌一下,梨削皮後切成薄片備用。辣白菜切成2厘米寬度。

  平壤冷面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平壤冷面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平壤冷面最好吃,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平壤冷面吧

  如何做平壤冷面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