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

  据日本的有關專傢測定,甜食可以助長近視眼的發展,這是因為,甜食中的糖分在人體內代謝時需要大量的維素B1,如果機體中糖分懾入過多,維生素B1就會相對不足。別外過多地懾入糖分使人體內的鈣減少,人而導緻眼毬彈性減弱,近視加重。因此,專傢建議患了近視眼的人,應該儘量少吃甜食,可以多吃些白蘿卜、胡蘿卜、黃瓜、荳芽、青菜、蔥、糙米和芝麻等,這些食物對你的視力會有好處。喜懽吃甜品的近視眼朋友們快快住口吧!

  近視眼,甜品少吃也!飲食常識,匯聚健康飲食、科壆飲食、飲食安全的各種知識、常識與禁忌。

  飲食是我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,日常的保健方法不僅需要以醫療的手段去維護,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。傢常美食網(www.28ms.cn)教你對身體無害的飲食常識——近視眼,甜品少吃也!,為我們的健康飲食打基礎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