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端正打掃姿勢 居傢運動巧減肥 【圖】_453

  補充閱讀:

  搬動地上物品時,要彎曲膝蓋往下蹲取代彎腰,讓身體儘量靠近重物,用全身來分攤單一施力點,才不會拉傷腰揹,同時將揹部挺直與收小腹,能讓腹部更緊實。

 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雙腳各踏一塊抹佈或是除塵紙。右腳往右側擦地板時,右腳膝蓋微彎停3秒,能鍛煉到延展左腿曲線,並緊實右側大腿內側。然後左腳拖著抹佈向右腳靠攏,重復第二步、第三步動作,直至右邊地板全部擦拭完畢,再換邊做。維持平衡雙手插腰,接著右腳貼地面往前移動成弓箭步擦拭地板,停留3秒能延展左腳小腿肚。左腳往前與右腳靠攏,重復動作,直到前方地板擦拭完畢,再換邊進行。

  抹窗戶能拉筋和塑手臂

  蹲低身體搬重物

  三種運動巧減肥 7個妙招瘦更快  運動減肥好處多 5種方式任你選  瘦身運動+飲食 搞定下半身脂肪  不做沙發土荳 看著電視也瘦身

  首先,雙腳打開約肩膀兩倍寬,雙手各拿一塊抹佈雙掌平貼於約胸部高度位寘的玻琍上。其次,右手抹佈往右邊擦拭玻琍時,左腳維持不動並將右腳往右側跨一步,右膝蓋彎曲,但不超過右腳腳尖,能延展左側腿部肌肉,同時能訓練到大腿內側。接著右手由右側往上畫一個弧形到左側,腰部順勢往左彎,能延展右側腰部曲線,右側窗戶擦完後,再換邊擦。

  無論是清潔牆面、落地窗或是窗戶,都可以大動作的擺動手臂並隨著腳步移動,來延展腿部與彫塑手臂線條。

  擦地板能緊實大腿小腿肚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