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這個世上感情談何易難



  人生活在這個世上,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,或者遇到困難,或者遇到挫折,或者遇到變故,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,這些都是人生前進中的正常現象。然而,有的人遇到這些現象時,或心煩意亂,或痛苦不堪,或萎靡消沉,或悲觀失望,甚至失去面對生活的勇氣。
  
  愛了那麼多,傷了那麼多,愛一次,傷一次,愛比不愛更寂寞,從希望到失望,從甜蜜到心痛,我的心一次次的沉淪,直到不再奢望,直到心如死灰,直到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本就沒有屬於我的愛情。
  
  失望,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
  
  時間就定格的畫面中漸漸流逝,我能看見天空是那麼地晴朗,一如你清澈的眼眸。當陽光劃過天際,我輕輕轉身,揚起的嘴角慢慢垂下。親愛的,哪年哪月,我怕把你失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