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

時間吞噬掉的愛情

  壹
  淩晨4點半,寞小琪睡不著,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兒子,眼窩裏的淚水忍不住流下來,歎了壹口氣之後,她點開電腦裏的壹個空間相冊,這個是老公在外面養的小三的QQ空間,裏面有小三和老公開心相擁的合照,點了壹下,照片轉了出來,放在自己的空間,然後把這些日子裏的委屈和氣憤都寫在照片旁邊,發表了出去。不光是要讓朋友和親人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,最重要的是她要用這樣的辦法逼老公回來,因爲林浩已經不接她電話好壹陣子了,但是莫小琪知道林浩每天都會上網,會看空間,老公在看見這些照片和文字之後壹定會出現的。現在也只剩下這樣的辦法了。又歎了口氣,擦幹眼淚,上床親了親兒子額頭,莫小琪對自己說,睡壹下吧,明天會很累的。
  
  二
  16歲那年,莫小琪遇到了也是壹樣16歲的林浩,雙方是都是彼此的初戀,初戀的時候兩個人都是孩子,純真的像壹張白紙,妳在我白紙上畫著妳,我在妳的白紙上畫著妳,彼此就這樣愛著對方,沒有任何的雜念,那時的林浩總會在布滿星星的天空下大聲喊著:莫小琪,我愛妳,壹輩子只愛妳壹個。那樣的誓言就好像還在自己的耳邊似的,但是,時間是壹個能吞噬掉壹切的怪物,誰也躲不了逃不掉,包括愛情。八年後,林浩事業有成,意氣風發。而婚後的莫小琪就待在家中帶孩子,壹心在家想做個賢妻。直到那天壹個陌生的手機發來的壹條信息,莫小琪才知道林浩在外面早就有外遇了。本來從初戀到結婚的經曆是讓很多人都羨慕愛情,但是如果不是林浩的背叛,誰又願意把這樣家醜赤裸裸的展示給別人看呢。
  
  三
  早上,電話響了,不是老公打來的,是家裏打來的,接電話時候聽見父母擔心的聲音,莫小琪好想大聲哭出來,哭出自己的委屈,但是沒有,死死的忍著,自己還要安慰著父母,莫小琪知道現在自己哭只會讓愛她的父母更擔心,更傷心。空間裏面已經陸續開始有朋友的留言了,都是安慰自己和對小三的謾罵,老鼠過街人人喊打,現在這個社會只要妳在網上罵小三,那後面壹定會有壹堆人跟著罵的。朋友的安慰,自己很感謝,現在自己就等老公回來了,莫小琪天真的在想,老公回來她會原諒老公的,然後壹家三口重新開始,壹定會幸福的。
  
  四
  老公林浩終于在晚上的時候出現了,居然還帶著那個小三,進門後,不由分說,林浩對著莫小琪就是壹頓暴打,這樣的暴打不是第壹次了,從莫小琪知道他在外面有外遇之後,林浩從剛開始的不承認,到後面爲了離婚不惜數次動手,以爲老公會回來求自己原諒,以爲老公心裏還有自己和兒子。但是錯了,真的錯了。看著這個剛剛打完自己還在喘氣的林浩,是的,他的臉或許還是和八年前壹樣好看,甚至事業有成讓他更帥氣了,但是他的心已經變了,現在的老公只想快點把自己和兒子趕出他的世界。小三站在老公的旁邊擡起下巴、上揚著嘴角,壹副順利者的樣子看著自己,兩歲半的兒子已經不是第壹次看見媽媽被爸爸打了,跑過來抱住媽媽,用小手幫媽媽擦幹臉上的眼淚,哭著問媽媽痛不痛,說爸爸是這個世界最壞的人。這壹刻,莫小琪清醒了,不能這樣了,這樣的男人是沒有資格做自己老公,更沒有資格做孩子的爸爸,孩子怎麽能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呢。我願意離婚,莫小琪用這句話給這個八年的感情最了壹個結束。
  
  五
  當愛情已經不在的時候,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如果已經有人不想在繼續了,而過于執著也許最後會傷害到自己和愛自己的人,放手的時候會很痛又或者不甘心,但是上帝爲妳關上壹扇門,同時也會爲妳打開壹扇窗,窗外的風景會更美漸進,漸遠… 我們重歸故里,你是我畫中的伊人! 日本女作家出書揭色情業黑幕未滿15歲女優大曝光 穿衣吃飯,從朝至暮 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歌一般的生活 潑墨 流年偷換,此情不老 兒子十三歲那年 そこに魂を吹きかけ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